目前日期文章:201006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A Short Journey是東海曲 銀赫詞!還有強仁歐!!!(裡面寄託著成員對強仁的祝福、諒解與期待也飽含了強仁的歉疚、感謝和承諾)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各位~四輯後續曲音訊出來啦!!! No other ~不用想啦~第一秒下去就是"好聽"^ ^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跟f(x)一起幫厲旭慶生呀! 被砸蛋糕了~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金希澈你看起來一點也不丟臉嘛~感覺就是非常enjoy!!! 哈哈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你們兩個分擔十人腳色也真忙~^ ^ 好多點好好笑....果然那天心情很好呀~整首跳完!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戴髮箍戴到發火~笑死我了~最後帶直的也太有創意^ ^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最後受害者又是神童~ 我們等不到金希澈啦> <<br />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世足開打! 穿上了加油服^ ^ 金鐘雲你好好笑!!! 李晟敏好可愛~ 大家都瘋了>ˇ<<br />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是的!赫宰也睡著了~好心的希大還先把iPhone拿起來^ ^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訪問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換神童睡著了! 希澈潑水~笑的像巫婆一樣哈哈哈>ˇ<

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