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寒假嚕~

但還是要上課到五點~
早上都沒課~所以要打包一堆東西> <
真的是很多很多東西~
晚上要拖行李~電腦~背包~提袋~~~~~
搭統聯!!!!!!!!!
我的腰會折一半吧~何況我是老人= = 唉呦威亞

今天上課都很輕鬆~雖然平常也是~
但感覺是不同的!!
謝謝瓜和北D和我分享我的高中生活~
ㄏㄏ~很開心!

接到江屁電話~說大家禮拜三要見面~
好快歐~很期待~~~~~好開心!!
講完忘記今天是江屁生日~
再打給她跟她說生日快樂~
ㄏㄏㄏ~19歲了~有沒有長大阿?~還是停在六歲?

明天要和北D去吃最後的禮拜二美食日~
我知道妳很期待~

還有最近很愛去805~瓜瓜公公~妳房間好好玩ㄋㄟ

我愛妳們!!!

還要拜託瑞瑞的衣櫃給我放衣服~
謝謝尼

我文章打的語無倫次~亂七八糟
因為剛剛收東西
收到我頭都昏了~
想到要搬行李就昏

但還是很開心明天要回家ㄌ~~~~~~~~~~~
Ya Ya Ya

我過完半學期了
不再是班長~ 也謝謝大家這學期的照顧
希望下學期~很快樂ㄌㄡ~~~~~~~~~~~~
good bye

寒休み~~~好き 好き~嬉しい ∧ ∧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