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靠窗位子

最多小飛蟲了~> <

以前在七樓都沒出現過的蚊子

大概在上禮拜出現第一隻

我最痛恨睡覺聽見蚊子嗯嗯嗯~的聲音

還好隔一天晚上看到它在飛

我又不敢用手打蚊子

就拿了兩張衛生紙~給它拍下去~

我超強!

就在昨晚

又出現蚊子聲~

發火

爬起來看

我眼力也真好

看到它停在旁邊抱枕上

我就是不敢用手打ㄚ

就拿了桌上的普拿疼藥盒

給它打下去

第一次沒中

又再找

這次停在牆上

終於被我打中~



這下可以安心睡了

不要再來吵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