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是山下智久的生日~哈哈

昨天

是澤尻繪里香的生日

明天

是堂本剛的生日

412是我生日

哈哈哈~

真是榮幸跟你們同一個禮拜ㄝ!

今天晚上

大家在等瑞瑞開完會

說要去家樂福

等很久,六點多了才出發

騎車去買~瑞瑞說要在家煮火鍋吃

但她自己都沒在買,都是北D呱呱在挑火鍋料~

說什麼禮拜五要吃~

想說到底是誰要吃ㄚ?真奇怪

買完後

叫瑞瑞帶我去買晚餐

又在那邊搞半天

說要陪她去看一些租屋的房子

不給我買晚餐 就騎回宿舍了

然後就說~一起煮火鍋吃吧

唉~真搞不懂!很混亂

反正就是要煮火鍋幫我慶生啦! 我知道了~

北D&呱 就送我卡片~蛋糕

陳瑞庭說要送我簽名照~我在等歐!

然後各位很厲害~

猛加火鍋料~

好可怕> <

我們就拍拍照 嘻嘻笑

結束啦~

謝謝妳們溜

我又即將老一歲了

ㄚ~今年我的國曆生日跟農曆生日是同一天歐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