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誌快變成推薦影片區了~

沒辦法我太愛看了

最近才在日播出的日劇

Last Friends

上野樹里 長澤雅美 瑛太 水川あさみ 錦戶亮

我的天~又是一部好好看的日劇

雖然現在台灣只能看到第二集

但我已經迫不及待了~

在講 男友暴力 人的內心秘密 與一群好友的故事

每個角色都有各自心裡的秘密 ~所以就很想一直看下去~揭穿內心世界

看得我一下緊張~一下開心~

片頭~宇多田的歌超配日劇的~好聽

預告

樹里剪短髮好可愛~
yahoo news~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在新劇「最後的朋友」中,搖身一變成「帥T」,不但網路上討論到爆, 網友更直指,頂著一頭短髮騎著越野機車的她,「帥T」的模樣,一顰一笑都足以「秒殺」無數花癡妹(就是我~被迷倒ㄌ)。 今年春季檔的日劇中,網路上討論最火的就是「最後的朋友」,除了演員卡司陣容堅強, 有「交響情人夢」的上野樹里和瑛太,及「求婚大作戰」中的長澤正美與「一公升的眼淚」錦戶亮, 劇情題材更是讓不少日劇迷跌破眼鏡。因為劇中不但出現女同性戀的話題,還有家庭暴力等,上野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訝。 上野樹里在新劇中的角色,與兩年前在「電影情人夢」,也是一個看起來挺中性的女生,有自己的理想,對愛情也一直保持距離, 有點相似,但她的演技已越來越洗練,網友甚至直指,1986年出生的樹里,登上日劇新生代演技女王的寶座,已指日可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