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個禮拜~SJ FTI 張根碩 都來台了~有沒有那麼開心!?


原本沒有要去看的,但還是想說到國父紀念館晃晃^ ^

到了現場看到票務處,居然說還有剩三張票~哈哈哈

就買了~媽媽太想看...哈(我也想看啦)

還好決定買票,因為實在太值得了!!!!!

全場不知共幾排,但我們買到16排正中間,算是很近的地方~

真喜歡這種fan meeting的形式,明星可以講很多話,互動很多~

我說呀~ 大哥的一舉一動,每一句話怎麼都那麼可愛呀~快笑死了!!!

(最近youtube跑好慢)

(你家要塞爆了^ ^)

太多段可愛的表演了...(我的影片檔太大就不放了> <)


講到洪基那段好好笑~

入場前可以寫便利貼問問題~

大哥選了一張 上面說: (根碩oppa,我喜歡洪基,請幫我告訴他...,但我也喜歡你歐)

大哥表情超可愛的說,我一定會把這張紙條拿給洪基看^ ^ 笑死大家了~

還有一張說:(根碩呀~我是奴那(姊姊),請跟我交往吧~)

大哥說:妳在哪啊~給我電話呀!!!! ^ ^

太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有抽獎.....,接到大哥電話的人就能上台

全場安靜盯著自己的手機...

那位幸運兒也太好了吧(大尖叫呀全場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援會一樣好貼心,

全場準備了大紙袋,排字給大哥看,還送了他一本好厚的承諾書(我也想知道那內容是啥)

他超感動的,堅持一直抱著那本書表演~哈哈

還忍不住尖叫了一下好~~~~~~~~~可愛^ ^


總之那天也是好多美好回憶,我又作了美夢了^ ^

看我笑得多開^ˇ^


張根碩~~~還是習慣叫他張根錫啦^ ^ 사랑해요~장근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