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金希澈你看起來一點也不丟臉嘛~感覺就是非常enjoy!!! 哈哈

希:我們的新歌出來了
請多多指教 拜託大家了
我跳一段給大家看
(跳了一段)
請多多指教 拜託大家了~
新人歌手 金希澈
大家回他:請多多指教 辛苦了
利特:阿~~哈哈哈哈

不知道是怎樣要懲罰~? 反正第一位受罰的是李赫宰!看來真的很尷尬啊~哈哈哈哈

赫宰說:
大家好 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
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
我的新歌 美人阿 出來了 請多多關照
"開始唱= =+"
你好 你好 你好
新人歌手我是新人赫宰
不好意思 我給你個簽名

實在是笑死我啦>ˇ<

好可愛

說是要回到初心^ ^
比起這個~我寧願被潑水呀!哈哈
今天人氣歌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