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裡想的主要就是2PM~ 哈哈! 喜歡指數大飆高

兩點多去佔位,快六點進場~
雖然沒座位早有心理準備!
但真的除了在搖滾區或環流區第一排,其他位置還真累~
我就差那麼一點能站在欄杆前呀...
夢想著能扒著第一排欄杆看演唱會

開場~由MBLAQ開始 Y. One better day....個人solo...
有走到我們前面哪! 飛舞的頭髮+燦爛的笑容
而且solo整個帥呆了呀~舞蹈實力沒話說~ 讚


接著是MissA 因為會講中文整個很親切~
其實她們四個也很可愛 也是超會跳...太會跳!!!

MissA之後...是JYP呀~居然從我們前方出場~
雖然開場前到處都聽到大家在說JYP很愛唱,到底要唱幾首...@#$%^%
但大家都還是非常熱情的幫他尖叫...然後他也真的唱了很多首寶刀未老^ ^

再來...還以為2PM是壓軸~沒想到先出場了
整個氣氛就是high到最高點呀!!! 瘋狂的尖叫

野獸們升起~歌的順序我已經忘光光了=v=
反正就是瘋狂的尖叫~~~~~~~~~~~~~~~~~
一起喊2 P M ! 自我介紹 跟 理想型影片~好可愛好好笑
唱Only you時好可愛~六人走向各方~獻上花束,灑糖果.....
真羨慕拿到的人> <
最後是唱again and again和 Heartbeat 帥翻天~
我已經 叫到&笑到臉部肌肉抽動...嘴巴合不起來...哈哈

2PM之後~感覺大家整個體力已經high過頭...
以至於Wonder Girls出場時有點冷...因為她們開頭唱的兩首歌也不是她們的歌...
終於在聽到so hot的前奏時,恢復了精神^ ^
然後唱了慢板nobody ,2 different tears...
問到"誰最喜歡wonder girls"時,一名幸運的男歌迷被請上舞台,
跟她們繞整場舞台,又搭肩又合照,譽恩幾乎是一直牽著他的手
只能說他也太太太太太幸運了...真的是作夢都能大笑...一輩子也忘不了呀~~~
還有~昭熙總共走到我們前面三次,好可愛好可愛~身材好棒^ ^
整個結束後,再以正常版的Nobody作為安可~

最後全體出場繞舞台一圈,我的印象就只有2PM啦^ ^
就在Nichkhun要走向我們時,就要看過來了~他卻突然去抱了前面的JYP~哈=v=
Nichkhun呀~~~~你也太可愛

接著峻秀來了...笑的好開心的臉~好帥好可愛呀!!!
猛揮手

再來佑榮~他比了愛心~然後笑著看我們~
當然是瘋狂尖叫...他看著我們一定覺得這群女人嘴巴好大^ ^
只能說佑榮本人超級無敵可愛哪~

就在我嘴巴已經合不起來時,澤演走過來了
親愛的澤演哪~~~沒有看我們這邊> <
只看了你那帥翻天的側臉 想尖叫到我已經叫不出來了...好   帥............

因為激動加上我可憐的相機,所以他們模糊了...ke ke

印象中俊昊也有靠近過,燦成就是唱歌時很近過...只是沒看到正面> <

幸福的搖滾區,好多人都跟他們握到手 > <~~~~~~~~~~
最後大家走回舞台中央!!!
GoodBye~~~~~~~~

找了影片過隱一下吧~可愛的自我介紹! 俊昊很想講...khun一直提醒他還有澤演呀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