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為了親愛的KRY,非買到不可呀
早上五點就出發去端點排隊~~~ 

到的時候前面居然已經有4,5個人~好像都是一起的

沒想到那群人越晚越大群= =  擔心到快爆炸了~~~~~~~

發號碼牌時拿到了lucky 7~~~ 但我一心覺得實在完蛋了,七號也太後面

快接近12點,朋友排全家我排端點  , 當然全家一直當機狀態= =

我排的端點的一號,一個人要買兩場的票,等了超久~~~~

我快瘋了~   還好後來2,3,4,......可以算還順利的一個接一個  (他們全部一次都買四張的~~)

終於到我了~~~緊張的無法思考~

反正就是要3500的C或是D啦~~~ 試了兩次,搶到了南D區..........

呼~~~~~~~~~結帳時手瘋狂的發抖

在金石堂裡歡呼!!!!!!!!

哎......實在很討厭這種事,搞得緊張得要死= =

反正買到就好了!!!!!!!!!

金鐘雲~~~曹圭賢~~~金厲旭~~~李東海~~~李晟敏~~~

我來啦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