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也不叫首簽會~因為臨時變握手會了!! 雨神這次變太陽神了XD

要出發的一早才看到一堆公告~那個改這個改的
覺得最可憐的就是那些原本可以參加錄影的粉絲變成組團合照
雖然也是很好的福利~
但八大這種臨時只在FB通知的方式真的很.... = ="

至於簽名會變握手會~恩~只要能見到他們就很開心了
差別只是縮短了活動時間而已!!! 覺得這次活動真的進行超快速!
10:30開始~大概12:30~就結束了!!!

我10:多才到現場~ 舞台前方當然已站滿了人~
於是就站在舞台邊邊
大家好像很自動的都會在兩旁留通道>v<
但工作人員好像也沒說那裡不能站~

10:30 演員們上台後,大家才向舞台湧上~
我就在舞台的側面~很靠近前面~!!! (啊~所以拍得幾乎是側面)
不用再說的就是~"真人太帥了呀"



打招呼~媒體訪問後~就開始排隊上台握手!

上台前我手忙腳亂, 一直在看有沒有人送禮物~
很怕不收禮~~~
於是上台了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,但好像腦子一片空白

第一個就是東海~ 我太專注於"給禮物"這件事了~
一上去就把禮物送上,他好像盯著看了一下~於是是被東海收下還是直接被工作人員拿走我都沒記憶了= ="
東海是以擊掌方式把一隻手撐著給妳拍....(下台後超想從來一次,os就是:該給他十指交扣下去的)

再來是握陳意涵,
接著始源~ 始源是用兩手緊緊的握 軟軟厚厚的手呀+陽光的微笑
對他喊了~OPPA 撒啷黑 那一刻感覺都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了!!!

於是好像很多人握完始源都會差點忘了白歆惠XD
我也差點就忘了~彷彿好像聽到了白白:哎~的一聲還是表情~提醒說~還有我


感覺就是在台上的時間也太迅速了吧!!!!!!!! 一下台就超想再來一次

下台後各處都擠滿了人,加上他們又是坐著握手~
所以後面看得很辛苦~拼命伸長手還是很難拍的到~

握完後問候了幾句~( 對話都直接省略XD)
就結束了!!!
他們下台後直接走向馬路方向~
於是大家就追著跑~ 再一次看清楚了他們^ ^
然後就上了黑漆漆的保母車~~~


恩~可以算是快速又快樂又很熱的一天

我後記真是越來越簡略.....ㅋㅋㅋ
演唱會再見~~~~~~~~


(合照的妹妹呀~有看到的話~可以傳照片給我嗎??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