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版: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gO-IW2NR30E/
下集預告出現李赫宰呀~~~~哇哈哈哈!!! 一定笑死我^ ^ ......但該不會又故意下下禮拜播吧...?

這集實在太好笑了~~~

羨慕忌妒的大吼~~~玉澤演你根本是小朋友哇>v<

可憐的跑腿燦~讓哥哥吃醋很好玩吧!!!

還有"長的很好看"的金峻秀也快笑死我了啦~~~抓什麼腳啦~~~~~

大家都好可愛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結~韓國播出時間~每周六下午! 
播出後一下下~就會有視頻出來~大約晚上六七點時!
因為我都會先看~所以都先把無字版放上!

晚上~辛苦的中飯字幕組就會製做翻譯~
隔天禮拜天一早,才能看到美好的中字!!!
我禮拜天一起來就會放上...

所以不要再問有沒有中字了! 中字就是禮拜天早上出爐!(硬要說,有時凌晨就有了!很急的人就自己去找來看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