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~

陪我去看戀空!

拜託啦~

陳巧柔~ 一起去啦

我知道你我都愛日劇

雖然你已經脫離很久了

哈哈哈~

需要我來給妳補一下

希望春假時還沒下檔

妳一定要空出時間

我約妳歐~~~~
關於戀空
新垣結衣 年僅19歲的她,連續拿下「日經娛樂2007年度最火藝人排行榜」第二名(僅次於木村拓哉)、 東京電影記者協會「第50屆藍絲帶電影獎」年度新人賞、「日刊體育報電影獎」等大賞,足見她去年一整年的亮麗佳績,備受讚賞。 來自沖繩的透明系偶像,無疑是去年度最耀眼閃亮的新星! 憑著清新笑容與演技橫掃東洋演藝圈,不但在代言商品方面讓廠商業績扶搖直上, 由她主演的純愛電影【戀空】,更創下票房長紅不墜紀錄。當她在去年10月底的第2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上, 和所有演出【戀空】伙伴們,踏上位在六本木首映現場的紅地毯上時,全場影迷的狂熱歡呼聲,已證明新垣結衣所急速竄紅的超高人氣。
如果你變成天空
那…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
晴天 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
雨天 就是你在哭泣
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
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。原作-美嘉
結衣好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