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菜瓜點名
雖然薛也點過
不過這次有給題目
就好心回答一下ㄌㄡ~ㄏㄏ
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A:我沒分手過ㄝ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:生活無趣

03.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A:到日本唸書~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好像想不出來~多悲慘ㄚ! 最近有跟北D去看電影~

05.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告訴我如何行動~> <

06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A:日本的蛋糕~隨便一家草莓蛋糕都超讚!

0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A:1.排球超強~大學的排球賽都不值得看~因為沒有妳
  2.很會找工作打工~酷
  3.沒形象搞笑

08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
A:那麼多首歌~我選不出~日文歌~講了你也不知~

0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被愛ㄌㄡ

10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?
A:好人

11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A:高中乖乖念書~考上實踐

12.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親情ㄌㄡ~友情~愛情

13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A:討厭的人嗎?還是戀人?雖然不太清楚~但應該不用太久
要積極向前看~ㄏㄏ

14.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?
A:就是設計師ㄌㄡ~小學畢冊就寫ㄌ!!

15.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?
A:想辦法ㄚ+禱告~一定會度過!

16.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,妳心理覺得如何?
A:看她是誰~但我應該是想說~隨便你
反正我也一定不會喜歡那個人~

17.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?
A:沒有~我的身旁全是女生~除了女生~還是女生~~~

18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
A:看日劇 跟媽媽逛街 跟妳們相聚

19.另一半在你心中的地位?
A:我還沒有過另一半~快給我一個

20.下輩子你想當女生還是男生?
A:女生ㄅ~但也不想再當人類

我要點名:我不點啦~~哈哈~我不麻煩各位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