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百般波折的KRY演唱會終於來臨了~ 從高興買到票....發現那天不行去.....換到票! 實在是崔神父保佑

當天我們大概五點多才到現場,因為沒有要買周邊~ 到了台大也都天黑了啥也看不見!

五點半我們就開始排隊~排在樓梯上! 不久就聽到一陣騷動~

往下看~就發現是雲爸媽!!!!!!! 明明隔很遠一樣興奮的叫著ㄡ ㄇㄨ ㄋㄧㄥˋ~~~~

簡直超人氣星爸星媽~~~後面一群人跟著跑! 雲媽走在前面走很快~哈哈

可能沒想到在台灣我也這麼紅呀>v< 好可愛~

六點半終於進場了~ 找到了我們的位置~ 居然發現是第一排!!! 就在欄杆前~

每次都被電腦上的位置圖給騙了=v= 沒想到是這麼近的地方^ ^

坐著等時~突然雲爸媽又從我們正前方經過!!!!!  有工作人員帶他們要到位置上(二樓正前方最後排)

那時還沒人發現他們咧~~~ 坐到位置上後,又開始引起騷動~

後來可能又想說快開場再入座好了~工作人員又帶他們離場!

算是整個繞場一圈了! 然後全場都在尖叫! 哈哈哈哈~~~我們最紅的雲爸媽呀>v<

快開場入坐時~ 發現雲爸媽旁邊還有一對爸媽!!! 想了很久應該是圭賢爸媽^ ^

七點開場了~~~~~~~

sorry sorry answer ......幾首歌後  三人開始講話~

圭就說第一次以KRY身分來到很開心......

(然後旭 跟雲也說了些.........原諒我看完後已經忘了一大半對話 = =)

唱Heartquake時,東海最先出現在我們這邊~~~

墨鏡海的Rap~~~~~~~~啊~~~~~帥炸了!!! 一首歌上來下去換位置總共三次^ ^

接著是三人的solo~

VCR拍的也太好~~~~~~~~三人都在強力放電!

最先是圭賢~唱了"希望是不停歇的夢"和中文版的雪花!

第二是厲旭~ 春日中文版!!!!! 怎麼那麼好聽啦> < 還有敏敏的吉他伴奏! 太帥~~~~

唱Insomnia時女舞者又出現了~~~~~啊 又抱又摸...後半段敏跟海一起出現伴舞! (看著東海覺得我實在真的好愛他>V<)

最後是藝聲!!! 啊~~~~我最愛的非你不可! 第二段雲要我們一起唱~ 全場大合唱實在太讚~~~~感動 !!!

接著三人唱了"童謠"嗎~西風的話 ~~~~~ 這歌被你們唱的也太好聽~那合音~~~簡直天籟嘛~~~

中間還有唱什麼有人能告訴我嗎.......(怎麼可以聽完就忘呢=v=)

solo後就播了那"校園恐怖片VCR" 湯匙鬼李晟敏與一直背追打的KRY~ 一直打了又打>v<

這怎麼可以那麼爆笑???????? 尖叫已經很累了,還要大笑嘴很酸啊!

接著影片出來的是The Night Chicago Died 四人穿著制服出場~

敏最先追打著旭^ ^ 雲跟圭站在另一邊~雲一直抱著圭!!!

最後敏被三人水槍攻擊後下台.....哈哈哈哈哈~

三人繼續向搖滾區的ELF水槍攻擊~~~我也好想被攻擊啊> <
(這之後~~~我又不記得 我又忘記什麼了??)

是不是開始播悲傷的VCR呢? 三個人與戒指...流淚...悲傷的劇情...卻拍的實在有夠帥!!!!!!

光看VCR大家都在尖叫~~~

隨著這悲傷的感覺出來的是四輯裡的In My Dream~ 這一段應該還唱了...凝結...抒情歌

接著海&敏 有一起出現~~~唱了H.I.T 還有敏+KRY在圓盤上轉轉轉唱 What if 

因為我們一直拿著大砲望遠鏡~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~~~ 快暈到了=v=

這期間唱某首歌時還地震了!!! 不知大家有沒有感覺到~?

我還以為是大家太high所以在晃~但又說好像是地震(那時我正在用望遠鏡看著李小海~微笑卻又有點怪的表情^ ^)

唱完後~~~ 又是talk time啦! 這次大家全場都講中文~~~又講了好多...

圭賢說~~~感謝東海和晟敏百忙之中還來KRY演唱會真感謝...哈哈哈哈

啊~~~應該還有些好久不見啊~ 開不開心啊~~~ 好不好聽啊~~~

貼心海又說了~親愛的寶貝們 天氣冷了不要感冒....(我要癱軟了=v=)

果真M的成員中文真是越來越讚了! 還有難得聽到金鐘雲講中文的聲音~有種魅力啊~沙啞又磁性>///<

敏也是超可愛~雖然講不順!!! 還被圭說算了 不要再講了~哈哈哈哈哈

這一段後~就說要再見了~~~~~~~~~~~~

大家喊KRY~KRY~KRY~ 大概有喊了三分鐘嗎???

再出來簡直是high到最高點!!!

三人版的 U sorry sorry Bonamana~~~~ 全場的應援簡直太high!!!!!! 大發呀~~~~~~~

沒想到還能聽到Bonamana! 第一次的應援~~~~~好開心^ ^

聽完這三首簡直快聾了=v= 連小旭都說好累~哈哈

還有那爆破想嚇誰啊~~~

最後海&敏再出現

有說:你們是藍色的天使~ 好漂亮~~~ 你們是我們的全部...

說明年會再見面~大家期不期待? 敏也跟著問期待嗎? 一直期待嗎?期待!!!! 期待嗎? 期待!!!!

假裝不知道在講啥~ 全場安靜聽他要說啥~然後就蹦出"我愛你" 全場又大尖叫=v=

很感動都泛淚了~~~害我們也泛淚~~~全場都是不捨的尖叫~

說是最後一首歌了....還說沒時間~我也沒辦法....笑死了>v<

最後一首Angel~

大家開始丟毛巾~還有獻花~金鐘雲一直丟礦泉水~~~

真羨慕撿到的大家啊~~~

大家走到最前面時~ 最先靠近我們這的是敏敏!

他實在是太可愛了~~~ 先在胸前比了七(我很帥的手勢)

然後"七"變成了"槍" 對歌迷發射!!!!!!! 我的天啊~~~李晟敏的笑容完全可愛!!!!!

其實大家都有走過來~~~  大雲&海有跟我們這揮揮手!!! 好開心

太多細節了就不說.... 重點是全場每首歌都好好聽~實力派KRY 讚~~~

就這樣............很不捨的結束了!

今天最後下台的是厲旭~ 最後露出顆頭揮揮手^ ^

希望他們都有看到我們的兩付大望遠鏡一直對著他們~~~

好處就是一直對望到^ ^ 壞處就是手很痠~~~

還有工作人員也太多! 監視有夠嚴.....真是...........

散場大家都在拍照~ 他們也沒辦法了^ ^

放一些1121的影片~

春日 中文版也超好聽~


圭~ talk+solo


海的小剪集~


湯匙鬼~爆笑恐怖片~


追打 噴水中~


超帥氣VCR


 天使的合聲!!!!!!!!!!!!!!

 

非金鐘雲不可啊~我愛大合唱~
 

 搞笑ㄚ圭 好可愛啊~~~~~~

 
最後一首+talk~~~
 

 

 

安口組曲前的talk~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! 最後敏要講啥~圭要他不要再講了^ ^ 大家努力的講中文真是太可愛了~


(轉:掌心witheunhae)

high炸的安可組曲,厲旭拿出扇子那都笑翻了~

組曲應援聲清晰版

(轉:http://iris118.pixnet.net/blo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