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313~ 天氣晴朗的第三場

這次兩點多就進場了~ ^ ^  繼11月看KRY後再度見面

我們在黃2D第六排~ 比起去年坐黃2B第五排更近的感覺~ 以下是我們看出去的方向

因為這次環狀舞台與二樓很貼近...於是很不滿足的就更羨慕第一排的人了...

進場後座位上一堆應援幅 應援板 螢光棒~ 在開場前先搞懂應援方式~
真是辛苦了那些後援會的親們

三點多 燈光暗下~ 美麗的寶藍海就浮現了~

大家開始尖叫....一起喊著"李東海李東海..."
於是我的神就從天而降開場~ 帥呆了

開場曲是sorry sorry
(接下來我腦子又空白了...)

唱沒幾首~赫海就走下搖滾區~李東海這小子就抓著一個女生的手唱歌~
今天希澈 利特~ 也都有這一段....

自我介紹的那影片~就是來自各國的SJ~實在太好笑太可愛了...什麼用人中射箭的印地安藝聲...
(於是我又空白了)
印象最深的就是李赫宰的say"yeah~yeah~" 神童背乘法表....

是唱no other時~特敏天使拿氣球灑紙花嗎? 整個溫馨又可愛^ ^
之後他們一直玩那地上的紙花~ 吹來吹去~
雲海赫吧~每人抓一大把紙花往特臉上吹~然後就黏在臉上嘴巴上....

中間還唱了啥~ 總之在最前面的舞台! 好近好近~這次不用一直拿著望遠鏡就能看很清楚~
可愛的曹圭賢朴正洙~ 帥氣胸肌李赫宰~ 美男崔始源~ 無敵側顏李晟敏~ 水汪汪暖男李東海~


這是今天經過我們前面次數最多的人! 真是看的太清楚了 以上都是我拍的發光體...=v=

小東海今天很黏他雲哥~唱song for you時兩手緊緊環抱著他~ 雲哥要他放開時~
他又去環抱了他特哥^ ^
還有看到海圭牽手....海敏抱抱....
繞場時 特拿著V8拍~ 希望有把我們拍進去^ ^
我也偷拍了一下~ 然後就被工作人員指了=v=
這是我拍最清楚的一張了^^

solo部分~
的中文版春日 的吉他伴奏
的新不了情   的kiss you goodbye~以上唱中文的都非常讚

赫海的熱舞...那首歌好好聽...女dancer手很...啊~~~~~~~~~

李赫宰的solo"down"舞王唱歌好好聽,舞蹈solo超帥氣!!!!!!!!

李晟敏的舞蹈solo~背部薄紗~性感至極

Henry solo小賈斯汀的"baby baby" 鋼琴彈好棒!劉憲華超可愛的啦~好愛這段
始源solo英文歌~~~今天也一直要大家祈禱~保佑日本
周覓的瀟灑小姐~腿實在細到不行...

藝聲的非你不可~ 最愛大合唱了^ ^ 他說:好棒~  哈哈唱完後大家還一直喊金鐘雲~

接著是M的"太完美" 大家的應援好厲害!!!! 但我覺得喊"不對"超好笑的...=v=

這次最喜歡的影片有穿古裝的那個~ 還有大家打籃球的那音樂好好聽~ 還有蔬菜動畫好可愛~

313這場~ 豆芽海 洋蔥赫 白菜雲 花椰特~
花椰特在我們前面~一直比愛心~然後頭就一直縮到菜裡面! 超可愛的>v< 而且近看那花椰菜好像軟軟的感覺很舒服~
豆芽海在紫2E那拿了一把劍~ 然後走向前面一直縮在地上的洋蔥赫,先是踹一下,再用劍戳一下...
這時往另一邊望去 看到白菜倒在地上~ 後來南瓜去扶他起來~
(後記說雲哥跌到肚子了~不過他說他有腹肌沒關係=v=)
最後大家集中到中間~看到青椒在地上掙扎了好久...哈哈哈

總之這次二樓兩側的有夠幸福~ 他一直跨到前面去跟大家握手~拍照~ 簽名~
離我們最近的紫,黃2E~ 就眼睜睜的看著希澈 大雲 東海 利旭 神童~ 全都有在那拍了照~
始源也有在我們前方這區~ 我旁邊的全衝下去握手了.....要是我在走道我也會衝下去> <~~~~~

丟簽名球時李赫宰提兩欄到我們前面...傻赫就傻赫~放下藍子時掉了一堆球下去~
唯一一顆往這丟的球被我們前面一排的人接到了> <~~~ 哎~~~

停在我們前面最久的有圭賢~圓圓的眼睛一直看每個人~太可愛了  還有厲旭也有停留^ ^

還有李赫宰~真的清晰在眼前好幸福~這次為一對望到的就是李赫宰了>///< 帥炸!!!


敏敏有兩首歌停在我們這~ 依舊是那無懈可擊的完美側顏~ 還有那嘟嘟嘴 可愛的笑容
皺著眉頭想看清楚我們排的字實在太可愛了~~~~~~
當然李東海來的時候也是一直看著他~ 那水汪汪的眼睛~ 那不是人啊~~~


直接講最後了~

哥說我們這場的聲音最小~然後大家就叫~~~~~ 然後說~但你們最漂亮~ 然後大家再叫~~~~
海寶寶這次背了一大段新台詞"我親愛的夢中情人們"....敏敏一直在旁邊雞皮疙瘩^ ^
親愛的夢中情人們,今天晚上記得入我夢裡來,你們看演唱會需要買票需要排隊,到我夢裡來就不用買票排隊
但我看以後連夢裡都要排隊了...

神童又背了三的乘法表~背錯了說太難了~"對不起" 講的好可愛^ ^
冏雲講了一堆外星話我聽不懂=v= 李敏唱了一小段命運線嗎~還是幸福微甜~忘了> <~
曹圭賢最會講中文了...
他說我的漢語~雖然不是很流利~ 但是我們大家心有靈... (停頓的中文是曹圭賢的招數)
一直叫我們等一下~然後 圭:我們心有靈... 大家:犀 圭:等一下~ 我們心有靈... 大家:犀
圭:我說等一下...我們心有靈... 然後重複了很多變=v= 最後圭&大家一起:心有靈犀~一點通^ ^
還說今天看到很多男生來~要聽一下男生的叫聲~ 於是大家就用"吼叫"的...

後來特要大家喊希澈出場~ 一出場就跳到始源背上~ 他說在台灣這三場讓他重拾笑容^ ^

特還有問說剛剛排的字是什麼沒看清楚~(因為Bonamana時光都沒打在我們二樓)
這時大家非常的迅速又把版子拿出來~ 他們就一個字一個字唸出來
"美人啊41週1位祝賀"  啊~~~講出來的這一瞬間突然好感動
特說沒有你們是辦不到了~是大家的功勞~
還有灑藍色彩帶~他問說是什麼時候準備的啊~大家好厲害~好漂亮~
 
接著特起頭唱了生日快樂歌~ 大家又迅速換成了赫宰的寶石應援幅~
唱了中文跟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! 海還叫赫宰看我們大家舉起的應援^ ^
於是赫宰就跪在中間被大家灌水~~~ 跟大家行了大禮~ 說很感動 謝謝大家

最後henry 赫海雲 周覓~ 就在台中央帶大家舉起拇指遊戲^ ^
哈我期待的一幕~ 往前往上~從左到右~~~ 好可愛~~~

結束了...大家喊了好久的安可~~~ 因為燈也沒亮~通常真的結束就會要大家離開了
但也沒有廣播~~ 所以就一直喊  還以為有機會...喊的我已經頭痛了
最後還是沒出來...

散場時馬路上全是人~~~ 大家看到巨蛋螢幕上的SJM又是一陣尖叫^ ^
後來他們的保母車開出來~ 好黑好黑~ 後面跟了一堆計程車...
我還妄想他們會不會探出頭來=v=
大家又對著車一直尖叫揮手~~~~~~

結束了美好的SS3 台北三場~
他們很開心~~~~ 我們也很開心~~~~
我覺得台灣的應援真的最棒了!
也感覺的到他們很喜歡^ ^

SJ最高  ELF最


以上是我亂七八糟的後記~

有忘記那些可以跟我補充^ ^ (313影片整理放在下篇網誌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