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澈打了文章~ 對庚的思念呀 看了好傷心...


CY內容翻譯:

以前 我有一個朋友

雖然韓語不熟練但中文講的非常好

雖然唱歌也不錯但舞跳的真的很好

雖然我喜歡貓但那朋友卻喜歡狗

雖然我料理不行但那朋友料理做的很好

雖然我每天嘮叨但那朋友卻總對我笑

嗯..

過去看來我一次都沒有對你好ㅋㅋ

真的對不起..

在我身邊我卻一次都沒對你好ㅋㅋ

不在大家面前傷悲的性格.

只是因為醉了看起來像流淚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身邊有誰的話心中真的會很幸福的

我長了年齡是成人了卻連這個也不知道

可是

遲了…. 現在知道了.. 我真的是.. ㅋㅋㅋㅋ

有時候 好好過 的話 已經白費 不見^-^

想你.. 寫這句話時更加想你(-┏)

打這篇傷心的文字時還沒流淚

現在 因為太傷心 哭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witter也打了~


真是非常的思念呀> <

我也很愛庚澈呀~好喜歡這兩人在一起的一切...






一直互相照顧的兩人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就算庚如果真的離開SJ,也希望你們是永遠的朋友!!!!! 我愛你們呀~~~



庚ㄚ~拜託不要離開我們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