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三點多得知他們要來台南 禮拜四!就只有花園夜市可逛呀! 於是準備Go
六點到了夜市,下車前就看到夜市對面一家店外面站一堆人,於是馬上衝

我們到的時間算很剛好~ 他們在一家簡餐店裡,但看不見裡面~
反正就站在兩側等他們出來,不久三輛保母車就來接他們了!!!

周覓 Henry 敏 賢 旭 赫~ 分別上了兩輛車
太近看著李赫宰上車嘴裡還在咀嚼東西~ 啊~~~~好帥
上車後~想說不會就要走了吧~ 幸好迴轉到夜市 ^ ^
一堆包計程車的也上了車,也才迴轉到對面而已....ㄎ哈哈哈

於是馬上衝!!!!!!!!!
又在夜市門口開了道 暫位~ 幾分鐘後他們才又下車開始錄影~

於是開始擠沙丁魚~滿身大汗~ 除了擠還是擠~
不過實在很近 看得非常清楚

辛苦的工作人員 保標~ 忙著開道 勸阻 別拍照~~~
(但原諒我還是拍了些*v* 這大好機會怎能不拍呀!? 粉絲也真的很辛苦,但該聽話時我也有聽話^ ^)

近入夜市後就分成兩組了,我們跟著 赫那組~ 實在太擠了~於是我們先離開去別攤子晃晃~

我眼非常尖的 走到春捲冰淇淋攤,剛好看到老闆把他們玩遊戲用的題目板收起來~
我就說我們就在這等他們來! 就坐在攤子裡等~

沒多就H覓就來了! 是的 就站在攤子裡做春捲~ 就在我們旁邊!!!!!!!!!
於是就安靜的盯著他們錄影~(這時完全沒拍照)

拍一半說要換帶子了,停錄時Henry手上拿了餅乾捲筒(裝冰淇淋的怎麼講啊=v=)
轉過頭來跟我說了句"要嗎?" 哈哈 大傻眼  回了他"蛤!?" 都還沒回過神他就說"不要歐?"
=v=
可愛死了啦~~~~~~~~~~~~~~~我當然想要啊
但又繼續開始錄影......啊~~~劉憲華太可愛了啦!!!真的 ....!!!  還一直露白內褲...瘦!!! 真怕他褲子掉下來=v=

結束這攤後,開始去找赫宰他們~~~ 擠擠擠~有他們的地方就擠~~~

就這樣我們反反覆覆好多次,一下自己逛,一下看帥哥錄影,反正走走繞繞又會碰到


"真人" 就近在一個人的距離而已~
李赫宰帥帥帥帥帥帥 金厲旭完全可愛親切 曹圭賢可愛又帥 李晟敏並沒有變小胖敏XD 還是一樣可愛粉嫩

我們在一攤賣襪子的離他們最近了~ 飽足了眼福,反正根本聽不清楚他們跟老闆的對話~~~

總之過關後,老闆會給他們一張下一家的照片!!! 他們拿了後 粉絲們就說那家說是"賣內褲"的~
厲旭抬起頭 問了句"內褲嗎?"  就看著我我跟他點了頭>v< (但其實我自己根本也不確定那照片是內褲店XD)
反正他們就離開到下攤去了! (最後那真的是內褲攤,聽說圭賢買了八條~哈哈哈哈哈)

看夠了~又很擠~ 就想說可以離開了~
但一路又不知道遇到了幾次~ 一下H組 一下赫宰那組 ^ ^

最後終於走到外面要走了,碰巧H覓那組先完成了遊戲!


回到警位室~於是我們又站在前面觀賞^ ^ 他們錄了兩次廣播~要告訴另一組他們贏了!
第一次好像說那組沒有聽到~ (的確花園的廣播根本就聽不清楚....)
反正H覓在那基哩呱啦~ 喊著"巴哩娃"  可愛慘了


原本想說就在那等另一組回來~ 但後來H覓卻從警衛室出來了....
想說可能是太擠了,他們幾個也不方便再到這裡....

於是我們也就離開了!!   結束了這美好又神奇的夜晚

啊~~~總算見到人了真的好開心........ 感謝台灣這個小地方~~~ 真心感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