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~禮拜四

媽咪請假一天~

我們去小丸子樂園!

因為我說~看蘇的相簿好像很好玩

所以就出發了~

雖然台北這幾天天氣超討厭

小丸子樂園~好可愛~拍了一大堆照片

我媽說~我好像最愛野口~因為我看到她就很開心的跟她拍~

看到野口都要拍! 還有爺爺也很可愛 ^ ^

看完是下午兩點多

到衣蝶那的玫瑰園 吃飯喝茶

我還第一次使用了信用卡

因為很飽 加上第一次刷卡簽名很緊張~讓我有點想吐

哈哈~

晚上回內湖

去美麗華~看晚場電影

美人心機

只能說...超級好看的

好好看好好看!!!!!!!!

恩 這天過的很充實^ ^

而今天 禮拜五

中午跟思宇去 當代藝術館

果凍時代

只能說~藝術家的心裡~到底都是在想些什麼呢?

看完~到衣蝶吃飯

很鹹是這餐飯的重點

吃完散會

我去敦南誠品等我媽

在翻雜誌時~陳巧柔打來

跟我說今天晚上不吃飯了~

我真的覺得很奇怪~(你說得那些理由)

陳巧柔~你在影瞞什麼ㄋ?ㄎㄎㄎ~

結果只能留到下禮拜才直到摟

待續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