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貼了一些SJ回復ELF的好笑對話~!!! 話說大家對他們的感情世界最關心了!
oppa們的回覆真可愛啊~

ELF:有沒有特哥反撲強仁的情況?
強仁:我像是會被反撲的人嗎?
ELF:特哥哥好可憐...每天被撲...
李特:不是的!是強仁被撲!
ELF:金英雲君、樸正洙小姐,祝賀結婚!
強仁:3Q,very 謝謝!
東海:我們也祝賀!

ELF:哥,你在做什麼?
強仁:李特在洗澡。
ELF:強仁哥?
強仁:恩。
ELF:那強仁哥還坐在這裡幹嘛?
強仁:什麼意思?
ELF:哥,應該幫特特搓背!
強仁:希澈幫他搓。

ELF:和我結婚吧...英雲...
圭賢:那我呢?
ELF:那和我結婚吧!?
圭賢:得到晟敏哥的允許吧?!

ELF:東海哥哥是誰的?
圭賢:東海哥是我的!
ELF:我們戀愛吧?
圭賢:說了東海哥是我的,為什麼要和你戀愛?哈哈!

ELF:李赫在是我的!!
東海:是我的......- -`

ELF:強特是過去時了,現在恩特大勢!
強仁:呀!你誰呀!
ELF:現在希特大勢啊,完全愛你們。
強仁:那我呢?

ELF:是恩海還是海恩?
恩赫:恩海。
東海:是海恩!!
ELF:東海哥哥,你真的會和ELF結婚是吧?
恩赫:這個婚禮我反對!

ELF:說始源oppa不是有希澈oppa和韓庚oppa麼?
始源:哪有?他們現在相愛了~我很孤單啊!

ELF:哥哥們真的是人嗎?為什麼長的這麼帥啊!!!! 
銀赫:我不是人~我不是寶石嘛?呵呵 

ELF:哥哥們從以前開始哪裡都不要去。不要變 
銀赫:化妝室也不去嗎? 

ELF:強特無敵
海:赫海才無敵
ELF:哥哥們在幹什麼呢,不會睡覺了吧
海:要睡覺了,寶貝在幹什麼呢?讓我們夢裡相見吧~
ELF:哥哥!!海恩才是王道對吧?? 
海:我跟恩赫分手了! 
ELF:始源哥為什麼總是不回復呢?
海:因為在忙著做禱告呢.

ELF:爺,給碗北京炒飯吃吃唄.....,您看成嗎?~~~ 
庚:服務員一盤炒飯~~~~~~~~~~~~~,你好5塊錢 
ELF:英雲哥,最近你個正洙哥房事如何?
強仁:你說呢~

ELF:東海啊,吃了嗎?喝了嗎?睡了嗎?
特:東海是不抽煙不喝酒~^^
東海:吃過飯了~~^^我喝不了酒~~~呵呵 美好的一天~~~

ELF:澈是在上面還是在下面呢?(TO庚) 
庚:我瘋了~ 


  影片分享...
雖是以前的影片~不過幼稚的赫海夫妻在房裡就是這樣嗎? 李赫宰的家暴^ ^~可憐的調皮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