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30

是松潤先生的生日

也是arashi演唱會門票開賣日



中午十二點一到

就按下購票鍵

超可惡

整個網路塞爆

整整猛等了一個半小時

啥都沒有~

害我都要心臟病了

後來出門去

到年代端點去買票

要的區域沒剩幾位

而且也沒辦法成功訂位

在那裡又按了半天

最後終於得到位子了

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位子,也不是我想要的第二場

但訂到總比沒有好

老闆還說~

很少碰到這種情況

連濵崎步都只塞半小時而已

而且在家訂票永遠也訂不到的

真希望還能有下一次

我會學乖去端點排隊~

只怪我家五個老公太搶手了~唉

期待期待~10/11 ^ ^

這是2006來台時

ARASHI真的很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