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海在推特放了去泰國的照片! 金希澈居然問他:你去泰國了?


100714東海、希澈、晟敏互推:
(東海更新推特說去了泰國)
希澈:你去泰國了?
東海:呵呵呵,你在開玩笑麼? !
晟敏:你去泰國了? ……
東海:你們是不是在開玩笑啊! !呵呵呵

希澈和東海繼續互推:
希:你應該說一聲再走的嘛 這個傻瓜下次告訴我們一聲再走哦
海:你沒發現家裡沒人麼? ?還是兄弟呢 我連一隻貓都不如麼?發現貓不見了都會到處找 呵
希:我當然不知道家裡有沒有人啦!!因為我不回家!!呵呵呵說什麼連貓都不如(-┏) 那你也用四條腿走路,我就天天找你

(翻譯:啃呀小蘋果微博)

金希澈你太誇張了啦!!!!!!!!!!!!!!!

什麼怪道理~要東海有四條腿才要找他? 你有關心弟弟嗎?
笑死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