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3 我們腹黑老小~美聲主唱~資優圭~game圭~ 生日快樂 怎麼看都完全可愛....


唱功沒話說! 就是讚讚讚~~


舞台氣勢~邁向曹領舞之路^ ^


隨時隨地都腹黑~ 吐槽哥哥們沒在怕>v<


我們愛你~~~


曹圭賢兒~經典片段回顧~
1. 那個點讓你想笑?  看你這樣就很好笑.... ㅋㅋ

2. 知道心愛的遊戲鍵盤被弄壞後的反應

3. 超爆笑!!! 曹式中文進化史!!!! 服務員兒~~~服務員兒~~~  最後還有一句:別擔心,有我呢^^

4. 歐~對看會昏倒>///< 超可愛!!!

5. KRY台北場~經典的 沒辦法,沒有時間~

6. 意外的膽小的一面~ 哈哈哈

7. Bad 圭 Good 圭

聽歌時間~
蝸牛~~~~~~現場王啊!!!


希望是不停歇的夢


最後~~~ 
把這可愛的腹黑老小給抓回家吧~

圭賢兒~ 생일 축하합니다 ~

2/2~Victoria 24歲生日(韓國25) Happy Birthday~~~

f(x)的隊長~
在韓國打拼的中國青島女孩~
最照顧團員們的V媽
好喜歡自然又親切的茜....
等待f(X)的回歸! ~~這次一定要大發^ ^

茜~經典影片
1.出道前,某節目試鏡片段~舞蹈完全氣勢!!!

2.也是出道前,拍rain的MV~

3.軟骨茜大總匯^ ^



關於圭 茜交集來聊一下~
1.f(X)上ys時,要傳簡訊給好友幫自己取個綽號,茜傳給圭~圭幫他取"奇怪的宋"....^ ^
2.UFO圭賢飯問他:哥,有空嗎,和我吃個飯吧! 圭回:我已經約好要和昌珉和宋茜去吃飯...^ ^
這圭line也一起去看過演唱會,茜也有去看圭舞台劇...
就這樣嚕~~~哈,很想聽他們倆用中文聊天~~~^ ^
我們茜姊跟圭的好交情~


2/3今天看到一個最新的消息翻譯!
圭贤ufo回复 fr twitter(原版韩文英文,只翻译贤茜部分)
 elf:这个月好多人过生日
 圭贤:是啊,有始源,还有韩庚也是。啊...我最至亲的朋友宋茜
 elf:什么?宋茜?f(x)的
圭贤:yeahhh...宋茜,生日快乐啊!我会给你最好的礼物的!别忘了来吃饭
 elf: ^^
圭贤:我累了,去玩游戏了

這兩人交情是有多好呀!?!?!?!? 哈哈

還有UFO這好東西只有韓飯中飯能用~~
不懂啊~我也想跟他們聊天...收到回覆該有多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