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下午

下課和蘇嘎嘎同學要去focus

先到嘎嘎家~

我買了三個要20的奶油餅> <

出發~

嘎嘎說她餓了

騎到了赤崁

吃三根壽司

我們點了 綜合壽司 炸豬排 炸豆腐 我還吃了手卷

天ㄚ~炸豆腐好多塊~只要40好好吃~豬排也很酥~

兩個假觀光客面對著大馬路吃還照相很好笑

接著蘇嘎買了好像很知名的冬瓜茶

我去買了台南十大伴手禮~煙燻滷味~回家孝敬父母

最後到focus大創~沒買到要的工具箱

但買到了跟某人一樣的東西~現在是秘密

逛蝸牛~好多想買的可ㄞT-shirt

還有 "他給特" 的短褲~蘇怡君不准人家買~

下一站~去買和蘇嘎嘎同款的鞋鞋~350

但又看上店員穿的鞋要1780~下次再說

最後回到我家~又去美術社買了秘密東東!

又是花錢的一天~

安全帽口罩脫脫戴戴~

謝謝蘇嘎嘎載我~還有今天共借了我兩塊錢~哈哈哈 一塊錢的恩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