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演唱會太精采了!

這次的位置算是不錯了!

因為五個人的臉都有看到

而且他們都會認真的跟歌迷揮手~

我說真的我有跟他們對看!哈哈哈

多虧了我的兔寶寶耳朵比較醒目吧^ ^

表演很棒~

松潤一開場不久就對鏡頭放電!我的天~超可愛

接下來松潤潤的鋼絲表演

真的好勇敢~害我很怕他會掉下來!但真是超完美

二宮的鋼琴表演也好浪漫~"今都蝦"好好笑!

還有Aiba好可愛~今天對看最多次!

大野真的好好笑^ ^

翔也好可ㄞ^ ^

但為什麼這次只安可兩次ㄋ?

上次三次ㄝ~

大家都還在不停的喊!但是真的結束了> <

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不要啦

哈哈~演唱會中間!旁邊女生也很嗨~還借我望眼鏡看一下!

演唱會氣氛真的好爽

拜託你們快點再來吧!

I can't wait!

讓我有機會買到更讚的位子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